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万安分公司打造“网红﹢直播﹢供应链”消费扶贫新模式
2020-06-3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今年的红糖销售受疫情影响,销量不好,这次中国电信江西公司为我们村的红糖做直播活动,帮我们解决了销售难题。”万安县顺峰乡石富村村书记开心地说。

近期,中国电信江西公司举办大型网络直播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晓庆来到5G直播间,和网络大咖一起同屏互动,为扶贫对象顺峰乡石富村土特产代言,直播间观看人数持续上涨,粉丝们纷纷点赞并下单抢购,1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次突破51.7万,带货红糖200余斤。

万安县顺峰乡石富村为中国电信万安分公司扶贫对象,每年春夏季节是红糖的销售旺季,今年受疫情影响,该村的红糖出现滞销。正当村民一筹莫展时,中国电信万安分公司扶贫工作人员主动向上级汇报,希望能通过5G直播,打通物流链条,同时巧借拼多多、抖音、淘宝等多个电商平台,拓宽销路,让村民看到希望的曙光,助力贫困家庭增收。

下一步,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改变农产品出村进城的传统方式,让5G网络成为“新农具”,直播成为“新农活”,数据成为“新农资”,全力打造“网红﹢直播﹢供应链”的消费扶贫新模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