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连云港分公司深入推动强化纪律监督主题活动
2020-06-28 江苏邮电报
分享:
   

6月22日,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召开“强化纪律监督,保障制度执行”主题活动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带动企业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分公司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进行组织部署、宣传发动、深入学习。当前,主题活动已进入问题查摆阶段,分公司要求做好五方面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问题查摆。各职能部门承担起牵头责任,落实管理监督职责,突出重点、针对性,做好过程管控,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搞上下一般粗,正确面对问题。

二是深入核查整改。各级党组织针对制度执行方面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措施注重可行性,明确责任人和牵头人、明确整改进度,逐项对账销号;整改过程接受群众监督,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动态更新问题和措施清单。

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重点问题。省公司文件将“全面梳理检查”修改为“认真梳理检查”,作为市公司层面,连云港分公司将进行全面梳理,抓住重点,突出针对性,解决实际问题。

四是做细、做实活动过程。“强化纪律监督,保障制度执行”活动规模大、要求高、涉及面广,分公司要求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关注制度执行效果,关注员工感知,采取征求意见、调查问卷、谈心谈话、内部公示等多种方式,广泛发动员工参与。

五是加强制度执行监督。分公司重点强化职能部门的管理监督和基层党组织的日常监督,加大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制度行得通、管得住、用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