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宿迁分公司夯实防汛通信保障
2020-06-17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连日来,宿迁全市普降大雨,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认真抓好汛期通信保障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分公司首先紧盯重点区域排查,加强重点岗位和人员的管理。对易发生汛期安全事故的重点区域、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风险点和隐患,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预案到位。对易发生汛期作业安全事故的重点工种、重点岗位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和汛期作业安全注意事项提醒,提升相应安全风险、隐患识别和防范技能。

其次是压实责任,提升自主隐患挖掘能力。细化网格化检查表,定期做好部门、支局(班组)的安全自查,并在安全监督管理信息系统上报自查出的安全隐患。上级单位、部门对自查的隐患情况、自查的质量和深度,严格进行考核奖惩。推动外协合作单位的自查机制建设、落实,创新企微等互联网化的线上检查手段。

第三,做好应急管理,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岗位责任制,坚持领导亲自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畅通。健全应急救援管理机制,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包括物资、器具等),完善、熟悉各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并加强演练,以便在发生相关突发事件时,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物资装备到位,确保实现妥善有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