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公司发布“三千兆”新品 按下新基建“快进键”
2020-06-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用户体验、了解“三千兆”产品应用。 董芳/摄

6月6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举办了“全民升5G智享三千兆”发布会,正式宣布了新疆电信网络进入“三千兆”时代,同时发布了天翼云VR、自动驾驶、工业机器人等十余项“三千兆”产品应用。在发布会上,新疆电信表示将全面开展远程医疗、工业互联网等各类标杆性、示范性千兆网络应用建设,助力新疆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新基建赋能新经济。疫情期间,在线经济渐露锋芒。远程办公、在线金融、在线文娱、在线展览、生鲜电商、无接触配送、新型移动出行、在线教育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新场景,无人工厂、无人生产线、无人车间等工业互联网场景,都需要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的示范应用和模式创新。据了解,新疆电信此次建成的有线、无线、室内、室外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化千兆网络,以及此次发布的十余项“三千兆”产品应用,旨在通过引入最新的WiFi 6等一系列新技术和终端,帮助社会各界享受千兆WiFi、千兆5G、千兆宽带,以大带宽、高并发、低时延、低耗电、更安全的网络优势,为用户打造全场景、全触点、无缝覆盖、随身体验的“沉浸式千兆体验”,从而进一步推动新疆信息基础设施升级,为新疆各类数字应用产品的推进奠定良好基础,为信息化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创新的网络基础,激发新疆数字经济活力,以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助力城市管理现代化,提升新疆城市能级。在新疆各城市推动新基建、发展在线新经济的过程中,新疆电信彰显了央企的作为和担当,和广大用户共同进入信息新时代。目前新疆电信已实现了新疆首个远程医疗案例、工业互联网等一系列千兆应用落地。

此次发布会上,新疆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卫东针对家庭客户发起了“三千兆”的邀约征集,面向全疆129元及以上套餐用户派发100个免费体验名额,符合条件的客户只要通过拨打电话或编辑短信就能申请预约,免费享受“三千兆”的高品质网络、5G大流量套餐以及更多的互联网权益。

新疆电信将全力为新疆用户打造智能信息化美好新生活,为进一步推动新疆新基建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