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溧阳分公司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4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溧阳分公司全面启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与安全防范技能,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溧阳分公司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按照“两个强化、两个深入”的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要求落地。一是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标语、横幅、橱窗展板等方式,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教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使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二是强化防汛抗旱等通信保障工作。分公司要求各部门做好抗洪准备工作,提前对发电机、抽水机、充气机等抢修设备及车辆进行检修保养,全力保证第一线的24小时值班技术力量,勤巡视,严值守,发现问题及时调度电路和组织抢修;检查汛期通信保障预案落实和抢险物资储备等情况,全力做好人、财、物的保障,确保汛期通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三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召开安委会专题会议,组织中层管理人员、班组长、安全员进行《安全生产法》培训,组织参加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增强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四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挖掘活动。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挖掘,查找工程施工、消防管理、机房枢纽、营业资金管理等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通信机房、物资仓库、单位自用库房、机动车辆、办公现场、工程建设施工现场、食堂卫生、院落、营业厅、装维现场、外包队伍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夯实常态化安全监管机制。(通讯员 史春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