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镇江分公司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2020-06-02 江苏邮电报
分享: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提高站位,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各部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5月26日上午,分公司领导对几处生产场所进行“四不两直”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上的疏漏,明确了整改责任人,确定了整改时间点,细化了复查机制。当日下午,镇江分公司仓库举办2020年仓库消防实战演习、普及教育活动。“仓库是资产汇聚之地,防火是仓库安全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分公司安保部在消防演习动员大会上如是强调。实操阶段,模拟起火点,现场人员使用灭火器扑灭起火源,快速使用消防栓口喷水灭火。扎实有效的方案,准备充分的演习,进一步强化员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自防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仓库助力。

据悉,镇江分公司6月将继续紧密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推动分公司安全生产水平再提升。(李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