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射阳分公司廉政教育月活动圆满收官
2020-06-02 江苏邮电报
分享:
   

5月29日,随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成功举办,中国电信射阳分公司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射阳分公司致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经营发展环境,通过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为党员干部打好“防疫针”,提升免疫力。在今年5月廉政教育月期间,分公司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廉政教育,告诫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确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首先,开展廉洁自律宣誓,公开廉洁承诺。在分公司一楼大厅设置廉洁自律承诺墙,党员干部自觉签名,承诺上墙,当好表率,树立标杆。分公司廉政文化墙是盐城市纪委监委命名的全市首批廉政文化示范教育基地,分公司利用这一优势,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文化教育,通过廉政文化墙名言、警句、家风、家书、家训的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以史为镜,廉洁勤政。其次,编写廉政短信,坚持常抓不懈。分公司纪委组织编写廉政短信发送到党员干部的手机上,提醒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的弦。再次,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5月10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市、县警示教育大会实况,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严自律、重廉洁、强作风”。第四,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教育党员守初心记使命。5月28日,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射阳县党性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活动,观看图片、视频、忏悔录,学习廉语、廉文、廉吏、廉规、廉榜以及家训家规、家属家信、家风故事等,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最后,举办专题讲座,教育党员做到“三个不能”。5月29,邀请县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分公司作专题讲座。通过一些“小官大贪”案例,教育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能丢、侥幸心理不能有、自我要求不能松,要时刻引以为戒、防微杜渐。(通讯员 陈允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