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东公司推出5G、宽带、WiFi “三千兆”服务
2020-05-29 新华网广东频道
分享:
   

5月26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总经理陈志然、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戎江波亮相直播间,以“全民升5G 智享三千兆”为主题,向广大网友讲解中国电信“三千兆”服务。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电信“三千兆”的推出,宣告着“千兆幂”时代的来临。陈志然介绍,电信“三千兆”是电信5G1000M、宽带1000M、WiFi1000M的服务总称。幂是3次方,是乘法的概念,这意味着电信“三千兆”不是5G、宽带、Wi-Fi简单相加,而是一个涵盖宅家、工作和出行的全方位立体化网络。在这个全方位立体化网络中,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有线还是无线、手机还是电脑,均能享受电信提供的千兆上网速率及多种智能应用服务。

目前,在“天翼智家”的概念下,除了电信宽带,电信用户还可以同步享受到一揽子家庭信息化解决方案。直播现场,戎江波介绍了其中的“全屋WiFi”和“天翼看家”服务。

据悉,“全屋WiFi”是中国电信为家庭客户提供的家庭Wi-Fi网络覆盖优化服务,包括标准场景WiFi覆盖、特殊场景(阳台/卫浴/花园)WiFi覆盖、WiFi调优等。“天翼看家”是中国电信为用户提供的远程视频监控服务,具有远程实时查看、拍照录像、双向语音对讲等功能。

伴随“千兆幂”时代的到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将以系列的新产品、新服务、新形象,为消费者打造高速率、全方位、立体化的智能通讯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