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京分公司圆满完成两会通信保障任务
2020-05-29 江苏邮电报
分享:
   

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网络运行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南京分公司明确相关保障要求,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电信基础设施巡检、巡查力度,加强网络巡检、漏洞排查和隐患整治,强化通信枢纽、互联网数据中心、各基础业务平台、传输干线等重点部位的防爆炸、防火灾、防破坏、防盗窃工作,采取多重节点、多重路由、冗余配置等有效措施,增强安全保障能力。

南京分公司组织开展全区内干线光缆和重要本地网光缆安全隐患点和外力施工点的现场检查,及时处置发现的问题,加强看护和机动检查,确保重点地段路由安全。重视对党政军等重要业务的保障,严格执行两会期间通信值班报告制度,如果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按照故障升级制度进行升级与汇报。

两会保障任务启动之前,南京分公司提前制定相关预案并开展演练。保障期间,分公司严格执行信息安全管理制度,细致梳理各类信息发布平台并明确信息安全责任。在公共互联网信息安全方面,分公司对各类接入网站的不良信息事件和未备案网站持续保持严打态势,同时加大违规类垃圾短信、彩信的拦截力度,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与信息天地。(管洪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