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扬州分公司云网融合服务智慧学堂
2020-05-2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5月22日,中国电信江苏扬州分公司收到扬州市电化教育馆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分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广大中小学生线上教育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疫情发生以来,扬州分公司积极主动与市教育部门携手合作,发挥中国电信云网融合优势,推动智慧教育建设。此前,由于教育系统“扬州智慧学堂”原有资源难以满足疫情防控期间视频并发流量迅猛增长的需要,扬州分公司将“扬州智慧学堂”相关教育资源接入天翼云,运用中国电信CDN内容分发技术,大大提升了“扬州智慧学堂”网络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扬州市电教馆负责组织名师开设精品课程,供广大学生在家点播学习。双方以云计算为基础,通过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深度融合,搭建涵盖核心应用的“扬州智慧学堂”教育云平台,同时汇聚第三方优质资源及应用,面向教育机构、教师、学生、家长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悉,高峰期间,扬州分公司组建了近百人技术保障团队,精心制定以“视频云﹢安防﹢云会议﹢体温测试﹢云直播”等应用为主的综合方案,全面优化“扬州智慧学堂”平台建设。扬州分公司从方案、人员、资源、制度、应急预案等方面统筹考虑,周密安排。分公司专家团队驻场为“扬州智慧学堂”开课提供实时保障服务,确保线上教育顺利进行。疫情防控期间,扬州分公司提供了覆盖小学、初中、高中等全年级、全学科的云网融合服务能力,有效保障广大师生获得更加良好的线上教学体验,为促进教育公平、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作出了贡献。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扬州分公司又运用多种信息化手段帮助教育系统复工复学,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