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射阳分公司5G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0-05-27 江苏邮电报
分享:
   

5月25日,中国电信射阳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与华为工程师联合在射阳县城步行街进行5G速率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下载速率均值达1Gbps。至此,射阳分公司已完成原定的上半年5G基站建设任务,并提前开启下半年光缆线路查勘、设计与基站架设任务。

年初以来,射阳分公司坚持市场导向,应用引领,主推独立组网(SA)模式,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分公司抓紧开展5G网络规划、勘察、设计、建设、运营、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在5G建设中,分公司选派精干的工程技术人员制定详细的工程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克服年初疫情防控和人手较少的实际,与华为公司等厂商、施工单位、设计院的工程师一起加班加点忙规划、架基站、调设备、测网速。截至目前,分公司5G网络已覆盖朝阳街、晨光路、水产路、黄海路等主城区区域。

在5G建设中,分公司还从应用出发,精雕细琢打造了从苏果超市到大润发1KM朝阳街商业区5G数字精品一条街、安徒生童话乐园游客中室内5G体验馆等两个5G示范点,让市民和游客尽情享受5G网络带来的信息新生活。分公司还十分注重5G网络建设质量,在上级公司的支持下,在盐城市开通了全市首个SA和NSA共存双载波聚合示范站,提高上下行峰值速率,打造一流5G网络。(通讯员 陈允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