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高兴夫副省长批示肯定浙江公司工作
2020-05-2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在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提交的《关于近期主要工作情况的报告》上批示:浙江电信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落实网络强国战略,积极参与数字浙江建设,在新基建、5G发展等方面卓有成效,为我省“两手硬、两战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浙江电信进一步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加力加速深入参与数字浙江和“两个高水平”建设,为我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更多智慧和担当。

近年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等战略布局,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主力军作用,为浙江经济发展尽责任、办实事、做贡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电信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相关部署要求,全力保障通信畅通,用心做好客户服务,助力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快速应急保障,确保通信畅通;发挥技术优势,加大信息化支撑;提供暖心服务,架起沟通桥梁;实施多措并举,保障复工复产。同时,加强数据中心统筹,全力支撑数字浙江建设,助推政府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社会建设。紧抓机遇,全面快速推进5G网络建设、平台支撑、应用拓展、生态打造和用户发展。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浙江电信将在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的领导下,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优势,积极助推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