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实施员工幸福工程八件实事
2020-05-1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根据员工幸福工程四年规划,中国电信江苏公司2020年员工幸福工程提升年确定实施八件实事。近日,经基层工会充分讨论,江苏省电信工会以“美丽、健康、爱心”三个系列为主线的八件实事进入重点推进阶段。

美丽系列实事重在改造工作环境,营造舒适愉快的职工小家,提升员工感知度。开展环境改善“亮丽工程”,整治一线单位在工作环境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营造干净、整洁、明亮的工作环境。继续开展“美丽支局”创建,开展“高质量四小建设”,以“环境美、生活美、氛围美”为导向,持续在餐饮质量、工作环境、活动条件、生活品质特别是卫生安全等方面创新促优。

健康系列实事旨在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增强员工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优化“健康体检”工作,根据条件适当提高员工体检费用标准,贴近员工需求,将体检工作做细做实。继续开展“健康直通车”活动,持续为全省电信员工提供挂号、导医等服务,为200个基层单位配备健康小药箱,鼓励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心理疏导、婚恋亲子教育等培训活动。开展“健康园地”建设,全年在市、县分公司创建健康园地、运动走廊、健身角各100个,并提供简易运动器具。

爱心系列实事则是从员工需求出发,将企业的关爱延伸到员工的家庭,增强员工归属感,提升员工满意度。推进“满意食堂”建设,丰富就餐品种、提升餐饮质量、改善食堂环境、增加食堂增值服务,开发使用食堂满意度网上测评系统。持续开展“爱心托管”服务,多形式、多渠道为员工子女度过假期排忧解难。开展“爱心家庭日”活动,促进员工家人的理解和认可,增强员工自豪感和企业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