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公司稳岗扩就业 人才需求增10%
2020-05-1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岗扩就业”部署以及中国电信集团扩大招聘和用工计划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关爱。据测算,浙江电信人才需求相较往年预计增加10%左右。

据悉,浙江电信在疫情期间以“云面试”的形式有序开展招聘,预计引进各类社会成熟人才与春季校招应届毕业生300余人。浙江电信还将结合业务转型需要,面向全省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云网融合、网络基础服务与安全需求,建设一支千人规模以上的“智云护航”工程师队伍,为全省客户提供更好的上云服务保障。

同时,浙江电信多举措助力筑巢引凤,通过专家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制度完善、员工学习成长、员工关心关爱等多种举措,打好引人留人的组合拳。面对数字化转型、5G时代的到来,浙江电信建设了一支在DICT、大数据、云网融合等方面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专家队伍,发挥专业引领作用;通过激励制度的完善、优化,提高员工收入,畅通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创建“学习制度健全、学习氛围浓厚、人才竞相涌现”的学习型组织,倡导领导干部、专家上讲台带头学,全体员工一起学;贯彻落实集团“两服务两学习”要求,深入基层调研学习服务,强化倒三角联动考核机制,倾听基层一线声音,为员工提供全面的保障与支持。

下一步,浙江电信将通过学习型组织建立和人才“云化”能力标签,充分挖掘内部人才潜力,发挥人才作用,针对各个新兴领域专业,进一步加大高端成熟人才引进,在企业自身用工之外,完善并扩展企业生态链,吸纳更多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电信业务拓展,实现企业价值、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