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吴江分公司员工踊跃参加爱心捐款
2020-05-12 江苏邮电报
分享:
   

5月9日上午,中国电信吴江分公司领导代表分公司及合作单位员工,将募集到的2.6万余元爱心捐款交到线务员解统一的手中,并向他致以关怀问候。

吴江分公司合作单位员工解统一是一位资历较深的线务员。近期,老家宿迁的女儿在高速公路上遭遇惨烈事故,命悬一线。经营救和治疗,女儿全身有多达13处严重创伤,腿部功能尤难恢复。治疗费用高昂,维护部主任沈小勇第一时间将解统一的情况向分公司党委作了说明,党委立即决定在分公司及合作单位员工中发起爱心募捐活动。在党委领导带头、各部门和合作单位的广泛参与下,最终募集到爱心捐款2.6万余元。

灾祸无情,电信有爱;点滴爱心,汇成希望。吴江分公司员工以实际行动传达电信大家庭的温暖。解统一表达了对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深深感谢。虽然遭遇困难,但他表示会坚强乐观,努力工作以回馈领导、同事们的关怀和帮助。(庄婉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