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淮安分公司“我要廉警示教育月”活动拉开帷幕
2020-05-12 江苏邮电报
分享:
   

5月初以来,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把加强预防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作为贯彻落实省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开展“我要廉警示教育月”活动。

根据计划,淮安分公司在活动期间将实施“五个一”系列教育活动:党委书记讲一次廉政主题党课,纪委书记讲一次监督专题党课,举行一次劳模工匠报告会,举办一次“廉洁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专家进行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讲座。

在分公司党委、纪委统一组织开展上述活动的同时,淮安分公司还要求各县区分公司党委、市分公司各党支部结合本单元、本专业特点,充分运用各级纪委监委网站信息,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大力营造“我要廉”的活动氛围,努力形成更加良好的企业政治生态。(高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