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连云港分公司党委深推党员赋能培训
2020-05-12 江苏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扎实开展“战疫先锋,发展先行”主题实践活动,5月7日至9日以中国电信云会议软件为“教室”,开展云会议、云课堂、云桌面、天翼云盘、天翼看家、天翼来电名片等新兴业务体验教学,此次党员赋能培训“云网业务畅游体验”活动,报名参加培训的党员达304名。

连云港分公司深推党员赋能培训,此次培训有三个特点:一是培训党员人数多,党员主动学习意识强,许多未报名的党员和群众也走进“教室”。二是培训时间长,分3天共7个多小时培训时长。三是培训的内容结合“暖春行动”重点信息化应用,响应“两深入两服务”活动关于员工成为产品推销员、业务服务员的要求,将6个新兴业务作为培训的重点,让党员为复工复产自我“储能”。

此外,这次培训还有四个亮点:一是在市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将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与新兴业务学习有效融合,第一门课安排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书记讲网络强国和云改知识方面的党课。二是疫情期间采用云会议软件远程培训,内容深入浅出,业务贴近市场,边学边练,广大党员很快了解培训内容。三是激励培养年轻员工新担当新作为,这次培训老师都是来自生产一线的产品经理,平均年龄32岁。四是培训由政企客户部、人力资源部和党群工作部、网络运行维护部、创新业务运营中心等党支部牵头组织培训,对各党支部党员参培情况,由5名群众监督员在网上进行评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