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5G“智慧办税厅”正式建成
2020-04-2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韩伟/摄

日前,新疆哈密市伊州区田园路老二商行负责人余向阳在发票申领自助终端机前,利用5G智能咨询与税务局的“空中客服”进行了视频通话,仅2分多钟就顺利领取了15份发票。这是哈密市税务局借助中国电信5G网络建成的“智慧办税厅”,余向阳高兴地说:“前几次来,一遇到问题就得去找工作人员,来回跑很麻烦,也浪费时间。这次来,发现自助终端机旁边多了一个电子屏幕,通过视频语音询问,屏幕那边的税务干部就能教我如何操作,远程解决问题,真是太方便了。”

近日,中国电信哈密分公司携手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顺利开通5G“智慧办税厅”,哈密市办税服务厅实现5G信号全覆盖,并实现了包括智能咨询、远程办税、5G体验、数据展示、综合办税、人工辅导六大功能的智能化办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