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带货”观音桥村两万斤甜橙销售一空
2020-04-1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真的太感谢电信公司了,虽然疫情这么恼火,但是没有影响我们村里甜橙的销售,我们村滞销的甜橙都卖光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电信公司真的让我们村的村民感受到了特别的温暖。”

4月14日,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观音桥村种植大户杨超刚、黄崇清代表武胜县三溪镇观音桥村全体村民,向中国电信广安分公司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广安电信在疫情期间给予全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春节前后,正是农家水果热销的时刻,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却让广安市武胜县三溪镇观音桥村大量甜橙积压滞销,村民心急如焚,一筹莫展。中国电信武胜分公司负责人在日常的客户拜访过程中,了解到甜橙滞销的情况后,立即向上级公司汇报。

中国电信广安分公司积极担当央企责任,随即策划开展了“抗疫扶贫·爱心助农”活动,充分发挥中国电信云网融合和信息化平台优势,助力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广安分公司市县联动,线上线下协同发力,依托益农信息社和天虎云商平台,通过电信营业厅、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广泛传播,多渠道宣传带货,仅观音桥村就成功将滞销的2万多斤甜橙销售一空。

观音桥村的甜橙销售作为中国电信广安分公司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和一次成功尝试,带动了更多的广安农产品走出深山。随着“抗疫扶贫·爱心助农”活动的持续开展,广安分公司还成功帮助岳池县同兴镇销售广柑2000余斤。

据悉,中国电信广安分公司将积极探索“智慧乡村·云农场”的新电商扶贫模式,继续依托天虎云商平台,加强农产品上线和电商扶贫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扶持政策,打通“互联网﹢电商”扶贫通道,帮助贫困群众恢复生产生机,通过产业扶贫带动更多农户迈向致富之路,以实际行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