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翼云居”智慧酒店管理系统正式商用
2020-04-1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4月15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企业信息化部、盐城分公司和中博公司组成的联合项目团队,历经5个月开发的“翼云居”智慧酒店管理系统商用版本正式发布。

2019年9月,江苏公司政企客户部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细分行业调研,11月初,明确盐城分公司作为智慧酒店研发基地,并组建省市协同的联合项目团队,锁定中小酒店,以酒店管理系统为核心,协助酒店整合各类系统,优化经营流程,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

“翼云居”智慧酒店管理系统基于“天翼云”平台,面向中小酒店、公寓、民宿、青年旅舍等酒店经营客户,包含预定管理、入住管理、客房管理、客户管理、订单管理、交班管理、财务报表管理、系统管理等8个基础功能模块,还具备会员管理、微官网营销管理功能以及快速响应的外设对接能力,同时可提供eTV包天影视房体验,具备异地主备的安全性能。借助该系统,酒店可开展智慧管理、智慧营销。后续版本还将上线OTA直连管理、餐饮管理等功能。2019年11月22日,系统开发启动。2020年1月20日,在试点酒店并行测试,根据测试效果和客户反馈,经过迭代开发,4月1日起进入试商用,目前平台运行平稳,具备了全省规模推广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