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扬州分公司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在全区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在指导思想上,扬州分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在宣传途径上,扬州分公司通过OA公告栏、微信公众号、戗牌、横幅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内部宣传覆盖2800多名员工,微信公众号宣传覆盖36万电信粉丝。同时,具备条件的营业厅还利用电视屏幕、LED屏等方式面向广大市民做好宣传工作。

在宣传内容上,扬州分公司重点开展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以及涉及公共卫生安全的10部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

在网络技术上,近年来,扬州分公司坚定贯彻国家安全策略,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信息数据安全、内部人员网络信息安全教育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网络安全系统建设、互联网内容合作方资质核查、网络漏洞扫描、渗透测试等技术手段,对关键信息基础设备进行安全评估和规范处理,有效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