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东公司为1200余名赴鄂医疗队员安装“看家”神器
2020-04-0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我想家”,这是火神山医院医护人员防护服上的一行字;“我在这里除了想家,一切都好”,这是一位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抗疫日记;“我也想回家,但是我想让更多的人健康回家”,这是无数医护人员的共同心愿……在抗击疫情的严峻考验中,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人们看到了他们风雨无阻的坚强脊梁,看到了他们不惧生死的磅礴力量,看到了他们休戚与共的责任担当。但是他们也会想家,想家了怎么办,不放心家里的老人小孩怎么办?

感谢有您,让我随时安心看家

“天翼看家服务”是广东省妇联“爱·回家”——关爱广东赴鄂医疗队队员和家庭公益活动之一,中国电信广东公司通过专业支撑和优质服务为舒缓赴鄂医疗队队员的思家之情竭尽全力,让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可以随时随地“回家看看”,与家人语音交流,实现与家人的“云团聚”。

“特别暖心,特别感谢!有了这个‘看家’神器,我有空时就能看看妈妈在家的情况,让我在湖北工作很安心。”说这句话的是赴湖北支援的护士刘洁静。驰援湖北期间,刘护士非常挂念广州家中独居、患有疾病的母亲,广东省妇联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广东电信联系,希望能快速为其开通天翼看家服务。中国电信广州荔湾分公司负责人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联系刘护士的丈夫,安排装维经理到其母亲家里安装天翼看家摄像头。在了解到刘护士家宽带信号不稳定的情况后还为刘护士家免费安装了电信宽带。当天晚上,刘护士发来一段视频,视频中她通过天翼看家看到了母亲的起居情况,并通过双向语音功能与母亲闲聊家常,在微信中刘护士特意对上门安装的电信装维经理表示感谢:“感谢各位帮我妈妈家安装神器。”

我心自豪,为您提供专业服务

  

短短几天,首批申请“天翼看家服务”的赴鄂医护人员合计超过1200人。为了让每一位有需求的医疗队队员都能尽快通过“天翼看家服务”与家人实时互动,广东电信充分调动分布在各个地市、各个区县的专业化装维经理团队,快速响应,为医护人员提供专业的设备安装、网络调测和现场演示等服务,并将云回看功能延长至7天。“能够通过自己的服务让远赴湖北支援的医护工作者多一份安心,我心中也多了一份自豪。”一位参与“天翼看家服务”安装调测的装维师傅高兴地说道。本次为赴鄂医疗队队员提供“天翼看家服务”的广东电信装维及后台支撑人员超过200人。为此,广东省妇联对广东电信的专业性和行动力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广东电信为广东省妇联的“爱·回家”公益活动增添了色彩,为做好医疗队队员的关心关爱工作添砖加瓦。

关爱医护,广东电信多措并举

医之大者,向险而行。在每一位白衣战士的连续奋斗和不断努力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无论是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暖春行动”、对参加一线战斗的医务人员推出的“为爱充值”,还是本次联合广东省妇联推出的“天翼看家服务”,广东电信都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专业做好工作、用心做好服务。

据了解,目前广东电信的装维队伍和服务人员凭借着自己的专业技能、用心服务和快速响应,已经让近千名赴鄂医护人员实现随时随地“看家”的心愿,并且仍在持续努力,紧急安装。参与本次暖心活动的中国电信广州荔湾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抗疫战场,医护人员连续奋斗;为他们服务,我们必将争分夺秒,让所有提出申请的医护人员都能尽快享受‘天翼看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