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连云港分公司全面启动“战疫先锋,发展先行”主题实践
2020-04-08 江苏邮电报
分享:
   

4月1日,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基层党支部围绕主题,迅速落实、统筹开展“战疫先锋,发展先行”主题实践,做到抗疫情、保通信、促发展。

连云港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紧推进企业经营发展。“战疫先锋,发展先行”主题实践从“六个一”行动上整体推进:组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交流学习体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开展一项“暖春—复苏”专题攻坚行动,聚焦助力复工复产、推进业务发展;开展一次“党支部书记一对一谈心”,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员工进行一对一谈心;开展一次“云网业务畅游体验”活动,体验云会议、云课堂等云网业务;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项目攻坚、营销宣传、志愿服务等,激励广大党员争当疫情防控先锋、勇于经营发展先行;开展一次向身边模范学习活动,挖掘复工复产中的新人新事,进一步弘扬正气、鼓舞士气。连云港分公司在“六个一”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分公司提出:一是客户服务调度中心和客户服务部以提升服务为切入点,抓好抗击疫情客户障碍预处理、携号转网服务等。二是财务部门提升支撑小CEO水平,进一步优化报账流程,缩短报账时限。三是网络建设部门加快5G共建共享,围绕5G高质量建设开展研讨,充分发挥优势,打造5G精品。四是在党员中开展“学会一个云业务,教会身边一位亲友、客户”云网体验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