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服务听得见更要“看得见” 陕西公司10000号远程柜台上线
2020-04-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3月27日,随着“陕西电信10000号远程柜台正式上线”指令的下达,中国电信陕西公司10000号远程柜台正式上线。自此,全省广大电信用户在享受10000号语音、QQ、微信客服的同时,还可通过视频和客服人员面对面交流沟通,感受“看得见”的服务。

据悉,10000号远程柜台是继语音、文字、机器人客服后推出的又一项创新客户服务模式,它使方便快捷的在线渠道和柜台面对面沟通的服务场景有机融合,客户在线扫描二维码接入视频客服,通过视频、语音、文字的融合交互,实现“一对一视频认证线上办理业务”,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通过视频办理业务、见屏如见面”的柜台服务新体验,真正实现客户“零跑腿”,同时让客户服务充满色彩、微笑和温度,客户感知更好。目前10000号远程柜台视频客服可提供挂失停复机、附属功能开通取消、上网密码修改、故障申告等八大业务场景,以后还将根据客户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视频接入方式及业务场景。

10000号远程柜台正式启动后,陕西电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视频服务上线为契机,切实做好10000号远程柜台视频在线业务办理工作,充分利用当前成熟技术,为持续提升10000号运营能力和运营效率奠定基础、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