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泉州分公司5G助力电商网红直播专卖节
2020-03-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疫情当前,受企业用工、疫情防控、交通物流、供应链协同配套、市场拓展等方面因素影响,传统服饰线下销售受阻。

为充分发掘本地品牌服装及电商经济优势,引导企业拓宽营销方式,日前福建泉州石狮市运用泉州电信“有线﹢无线”全套网络服务,在青创城直播基地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电商网红直播专卖节,涵盖男装、女装、童装、鞋靴类目的16个直播间。值得一提的是,该电商节还开通了5G直播,有23位主播、鞋服企业经理、工作人员通过电信5G网络,与千万名全国各地在线粉丝互动卖货,成交量达5000万元。

为助力网红经济“加速”,泉州电信以5G为切入,及时沟通主办方需求,到直播现场设计网络覆盖方案,推进5G基站设备运送、供电协调、设备架设、光缆开通、信号调测等施工工作,及时完成直播现场5G网络覆盖,可满足千人同时在线需求,可以将更多优质货物推送给全国消费者。

拥有超过17万粉丝的泉州知名快手网红“鸟哥”在5G直播间掀起网上专卖小高潮,1600件优惠商品不到2分钟便被粉丝一抢而空。在当天3小时40分的专场直播里,累计完成销售11000单,金额达120万元。“鸟哥”表示:“这是我首次接触5G直播,网络速度更快,直播体验感更好,相信不久后5G将广泛应用于直播行业,在网络空间中进一步拉近主播和粉丝之间的距离!”

5G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得到相关部门一致好评,“触网”直播也让以线下销售为主的传统品牌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新的思考和期待。石狮市大数据管理局巫菲祥副局长表示:“‘网红﹢经济’是数字经济新模式,通过5G技术搭建品牌与购买方的互动平台,将传统线下营销搬上线上直播间,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增大产业竞争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