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成都天府新区举行云招商推介会 5G双千兆﹢智慧园区线上签约
2020-03-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3月17日,成都市天府新区举行了首场云招商推介会,活动采用云直播推介和集中线上签约,搭建起政企高效便捷的沟通桥梁,助力招商及项目引进。

本次活动主会场在成都,借助北京联东投资(集团)和中国电信强大的网络和平台优势,连线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苏州、杭州、无锡、重庆、合肥、青岛等十座重点城市园区,邀约100家重点企业线上参与。超过1000名企业家、商界及社会各界通过网络直播观看,观看点击量超32万次。

会上,联东集团四川公司与中国电信天府新区分公司签订《5G双千兆﹢智慧园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中国电信5G双千兆﹢云网融合的网络优势,依托天翼云、魔方、魔镜等智能平台,运用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在智慧园区领域的信息化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将联东U谷打造成5G双千兆﹢智慧园区。

据悉,联东U谷天府国际新兴科技综合体以成都科学城为产业载体,围绕5G通信、物联网、无人系统三大产业进行规划,重点围绕科技型企业的生产制造、科技研发、总部办公、生活配套全功能打造高品质园区。中国电信将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制高品质信息化解决方案,按需提供智慧健康、智慧安防、智慧访客、智慧车辆、智慧考勤、智慧会议、智慧发布、智慧能耗、智慧物业和大数据分析等多元化智慧应用,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和精准决策管理,实现园区美好生活和科学治园治企,并广泛助力园区开展5G领域的多元化产业发展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