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洪洞分公司与县中小企业局联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7 通信信息报
分享:
   

中国电信洪洞分公司认真践行央企责任,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与县工信局、中小企业局进行沟通,推出一批免费网络安全服务和信息化产品,服务疫情防治和复工复产。

3月11日洪洞电信分公司与中小企业局领导等深入到多个企业单位现场帮扶,指导督促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先后拜访了7家企业,有5个企业申请了天翼云盘、天翼云会议和云桌面等业务体验。下一步将继续跟进中小企业的复工复产和企业上云等事宜,把中国电信暖春行动的各项惠民措施快速推进落地。

此次联合行动,获得了洪洞县中小企业局和中小企业的高度认可,洪洞电信分公司将继续发挥网络科技优势,运用5G、云计算、大数据等“硬核”科技,与全社会一起共克时艰,为各行业战“疫”筑牢坚实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