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西公司为省援鄂抗疫指挥部建成云视频会议系统
2020-03-1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3月3日,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搭建的江西省支援湖北省新冠疫情防治工作云视频会议系统正式上线,当天下午3时,江西省支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云视频会议系统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工作调度会顺利召开,省指挥部有关领导和专家,省直医疗单位主要领导,援鄂十三支医疗队队长、联络员及医护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晓庆出席会议并致辞发言,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自1月27日以来,江西省共派出11批共13支医疗救援队伍支援湖北,在此之前他们还没有过“云会师”。了解此情况之后,省公司领导、省政企分公司主动向指挥部汇报中国电信天翼云会议解决方案,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认可,省政企分公司牵头、相关部门配合仅2天时间就为指挥部搭建云视频会议系统,并做好对每一方参会人员培训,为云视频会议系统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江西省指挥部的领导专家、与会的医院院长和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对会议系统纷纷点赞,认为该系统非常实用、便捷、高效,对于加强跟前方联系、掌握工作情况、了解困难问题非常有帮助。会议结束后,中国电信江西公司与省卫健委相关部门经过汇报沟通,将尽快搭建覆盖省直所有医疗机构的云视频会议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