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沭阳分公司“四帮四送”助企有序复工
2020-03-11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为深入贯彻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推进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中国电信沭阳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央企担当,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沭阳青伊湖胜利木业、福庆木业和银花面粉厂等挂钩帮办企业开展“四帮四送”助企活动。
“四帮”即帮疫情防控、帮复产用工、帮生产融资、帮解决问题;“四送”即送物资保障、送优惠政策、送政务服务、送关怀温暖。活动期间,沭阳分公司从各党支部选派党员干部成立“帮办服务组”,定期向企业宣传近期国家、省、市、县新出台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惠企相关政策以及复工防控流程,并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认真梳理摸排挂钩帮办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汇总研究,积极协助解决。
截至目前,沭阳分公司共向挂钩的5家企业送去防护手套5000只、口罩1000只、84消毒液10箱、大碗面40箱。此外,沭阳分公司还积极发挥自身网络优势,安排当地支局装维人员积极开展线路维护巡检,全力做好企业各类通信服务支撑工作。(通讯员 董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