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常州分公司推行全员积分激励制提升内生活力
2020-03-11 江苏邮电报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价值,服务客户,日前,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全面启动全员积分激励制度,更好地发挥员工的才智与潜能,更好地激发员工创造力,提升企业内生活力。

常州分公司探索全员积分激励制度,具体分为价值创造、服务支撑和管理提升类三类积分。其中,价值创造类积分包含基础业务发展积分、新兴业务发展积分以及自主维护、建设和开发等降本增效积分;服务支撑类积分包含培训员工和客户、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撑、挖掘商机等;管理提升类包含风险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流程优化、改进作风等。据了解,员工月度绩效划入分公司积分池的比例为:收入责任单元直销经理为40%、云解决方案经理为25%、其他新兴业务经理(售前、售中)为20%、公司其他人员为5%。前期,分公司积极组织政策巡讲,让积分激励制度深入人心。据悉,分公司积分还将同步引用到高层次专业人才评价与各类荣誉评比中。全员积分激励制度的推进,有助于进一步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发挥员工更大的潜能,有效促进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