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党员自愿捐款108万元支持抗疫
2020-03-09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广大党员响应号召自愿捐款,踊跃献爱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江苏公司自愿捐款党员总数超过1万名,累计捐款金额达108万余元。

江苏公司严格遵照中组部通知要求,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不对基层党组织提任何硬性要求。为减少密切接触,江苏公司党群工作部迅速与翼支付公司合作开发线上捐款平台。考虑到可能存在的各种因素,此次为全省电信系统党员提供了三种捐款接入渠道,即通过旗帜手机客户端链接捐款,通过二维码海报捐款,通过接收到的短信链接捐款。同时对特殊情况,接受线下其他方式捐款后再转汇缴,保证有意愿的党员均可方便快速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满足广大党员表达爱心的意愿。捐款平台仅用不到1天时间便开发上线,全省电信系统700多个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1万多名党员响应号召,汇聚爱心。

在中组部通知发出前,江苏公司已有230名党员分别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武汉市红十字会、协和医院、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自行捐款,总额达6万余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江苏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将始终牢记使命,肩负社会责任,奋战抗疫第一线,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