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翼云助力江西进贤招商81亿元
2020-03-06 新华网
分享:
   

近日,江西省进贤县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开展“不见面招商”“线上招商”,以视频的形式与企业进行线上沟通,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项目引进不断“链”,成功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81.65亿元。

为了保证进贤县此次线上招商工作的顺利,中国电信进贤分公司组织骨干力量,在2月10日开始研究布置实施方案和保障预案,充分发挥中国电信的云技术和网络优势,做到快响应、快行动、保质量,抢在14日之前完成网络环境的搭建、“天翼云会议”系统安装和账号开通工作。

2月14日,进贤县线上招商活动正式开展,通过中国电信天翼云会议系统的支撑,活动取得了成功。进贤县县委书记钟益民表示,项目签约对于提振全县抗击疫情决心、经济发展信心,乃至推动进贤产业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