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泽州分公司助力晋煤华昱煤化工公司复工复产
2020-03-06 黄河新闻网
分享:
   

为有效推进复工复产,晋煤华昱煤化工公司选定中国电信晋城分公司为其员工宿舍开展IPTV升级改造项目。2月12日,当泽州分公司南村支局长吴陈冲收到装机任务时异常兴奋,履新一线之前作为后端政企支撑主管的他此刻又能大显身手,但片刻之后他意识到如果想要完成此次任务绝非易事。装机数量192户、装机时间仅三天,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即刻上演!

统筹协调,马上行动。协调利旧解决设备不足问题,100多套设备现场完成配对整合;装维人员安全与防护装备准备、装机标准培训;协调录单人员到岗录单,吴陈冲仅用半天的时间完成上述工作。根据客户要求吴陈冲下午奔赴厂区办理出入手续。当所有准备完成后回到公司已是晚上8点,吴陈冲把所有工作进行现场复盘逐一检查,确保无误后方才离开公司。

攻坚克难,完成任务。客户为降低风险只允许4名装维人员进入厂区,为能在要求时间内完成工作,吴陈冲一行4人2月13日清晨6点出发8点准时到达厂区大门。因厂区管控较严车辆不得入内,他们肩扛手拿一趟趟将设备搬运了进去。为了节省时间,他们自带水壶和泡面,连续两天从上午9点到晚上11点,每天工作超过10个小时。装维人员全程鞋套、口罩加帽子,人基本就是泡在汗水中,身体上的累显而易见,吴陈冲他们从始至终不敢有一丝倦怠,因为尽管准备工作没有任何纰漏,但现场复杂状况迭出,施工方案不断优化。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客户要求时限内,完成了192户宽带开通任务。(张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