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分公司“硬核”服务支撑精准防控和复工
2020-03-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来,无锡市复工复产紧锣密鼓、井然有序。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通过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经融合在线服务,搭建起“天网”和“虹桥”,“硬核”服务助力各行各业驶入复工复产快车道。

在无锡高新区,无锡分公司新吴区局员工与区工信局负责人及时沟通,支撑该区迅速开发无锡高新区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平台。在许多企业,返锡的员工登录平台查询信息并生成二维码保存,顺利进入企业复工和落实居住。企业内部通过电信平台的5G支撑,使得27个重大科技项目“云签约”,抢回了延期耽误的进程。银行是无锡分公司重点保障的客户单位,也是支撑复工复产的重要支撑单位之一。分公司全天候畅通各银行营业网点通信,同时对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银行渠道全力疏通保障。无锡农商银行还开通疫情实时救助平台,拓宽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免费在线问诊、疫情防控知识等服务。

疫情期间,无锡分公司联系商务部门,协力开发生鲜电商服务平台,引导传统超市入驻外卖平台、农贸市场开发线上订购。无锡市“天惠超市”,运作“天惠商场”网购业务,居民可以上网订购,果蔬肉蛋全部送到家。天惠超市还借助电信网络支撑,与“饿了么”“美团外卖”“京东到家”等平台合作,满足市民需要。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地带——钱桥地区,许多宅家居民的购物受到严重影响。钱桥农贸市场开发线上订购系统,电信员工给予智慧化的“硬核”服务保障,所有小区线路保持畅通,市场实施配送上门服务,解决了居民后顾之忧。防疫期间,无锡众多图书馆闭馆。为保证市民有益的文化生活,部分图书馆将服务从线下转为线上。在新吴区图书馆,读者通过公众号绑定借书卡,可查阅和使用平台提供的网络教学、数字图书、数字期刊、视听资源等优质数字资源。鸿山图书馆发起网络活动公益课程,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学习知识、艺术创意等“功课”,还能参加网上爱心接力,为武汉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