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电信“云直播课堂” 助力“停课不停学”
2020-03-06 玉林电视台
分享:
   

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学校延期开学。为助力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中国电信玉林分公司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教育部门,为广大师生免费提供电信“云直播课堂”服务,助力开展“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广大师生通过中国电信“云直播课堂”进行“空中上课”。通过电脑或者手机,老师可在家进行线上开课教学,发布和批改作业,实时答疑辅导,以及学习进度管理、统计数据分析等工作。

学生可在家进行实时听课、作业、考试,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及时沟通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学习实效。

玉州区七中英语老师  何群:

“我觉得在这个课堂里面,把老师跟学生的距离拉的更近了,有些同学平时可能胆小一点,也不太敢跟老师问问题的,通过这个空中课堂,他们变得非常的积极。”

玉州区七中学生  陈灏航:

“我觉得跟平时上课基本是一样的,就是说有什么问题的话直接可以通过对话框向老师提出,然后老师也可以随时看得到消息并且给我们解答。”

玉州区七中校长  潘玉:

“我们学校很多老师为直播课堂而精心备课,通过电信“云直播课堂”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让广大师生在家也能同步进行直播授课和学习,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

目前,中国电信玉林分公司已免费为全市城乡200多所学校、超20万师生提供电信云直播课堂平台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电信玉林分公司还为全市中小学师生免费提供IPTV空中课堂学习专栏,有效满足广大师生对于优质教育平台和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

中国电信玉林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林路生:

“为确保直播效果,我们对全市互联网带宽、服务器等进行全面扩容,可支撑超30万学生同时进行在线学习,通过充分发挥电信云网融合优势,以信息化助力广大师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努力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