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钦州分公司利用热成像体温检测助力钦州港复工复产
2020-03-06 通信信息报
分享:
   

中国电信钦州分公司积极利用热成像体温筛查监控系统,助力钦州港快速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服务。

针对钦州港人员流动大、外来往返人员集中点和复工人数多,以及多个广西重点项目即将复工等需要,中国电信钦州港分公司及时深入钦州港管委宣传推广热成像体温筛查监控,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

位于钦州港广场的招商大厦是港区人员流较大的中心地带,设有管委分部,也是钦州港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办公地点,每天接待复工企业申请、外来车辆通行证办理等业务办理人员都有好几百人。自安装了热成像系统,大幅降低了测温时长,提高了整体办公效率。

而钦州港抚顺化工自投入新成像体温筛查监控系统使用后,工厂员工再也不用排队量体温上班了。该厂员工有260多人,之前一直使用人工测量体温进入厂区,每人检测时间需要5秒左右,上班高峰期人流量多排队测温造成人员拥堵。有了热成像测温系统后,员工只要从通道走过就可以秒测体温,给企业复工体温检测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还大大减少了人多聚集测温交叉感染风险。专门服务中石油钦州1000万吨炼油厂的中国石油天然气建设公司员工都是来自外地,员工进出频繁。公司复工后,传统的人工测温给公司带来诸多不便,除了测温,还要登记外地员工流动情况。安装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后,员工进出秒测,加上摄像头监控,通过热成像平台就能轻松管理人员,变人工管理为“智能”管理。

钦州港常住人口9万,流动人口8万左右,外地投资企业多,外来流动人员也多,阳光海岸酒店、正元酒店等酒店是港区安排外地往返人员隔离点,安装热成像体温筛查监控系统,不再需要人工测温,大大减少防疫人员工作量。

目前,钦州港已经有25个单位开通热成像体温监控系统,连片成网的系统成了钦州港防疫抗疫保经济的保护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