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陕西公司做好抗疫一线医护家庭关心关爱
2020-03-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舍小家、为大家,诠释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免除一线医护人员后顾之忧,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在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特定群体员工关心关爱工作中,对家属是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员工群体实施特殊关心关爱。

一是建立台账。由各基层工会建立台账,详细了解家属是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员工的家庭情况,转达企业关爱,帮助反映和解决困难。据统计,陕西电信员工家属是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共有212人。

二是开展慰问。各基层工会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发放500~1000元的慰问金,以电话、微信联系的方式送关怀,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关心与支持。陕西电信商洛分公司工会还制作了《致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家属的慰问信》,该慰问信由公司总经理、工会主席签名,由市公司工会副主席直接发给相应员工,传递关爱和关心。

三是做好保障。根据实际需要,采取个性化的保障措施,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合理安排班次,适当调休,实施弹性工作制,帮助代购生活用品,并安排专车接送家属是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员工上下班。

四是特殊关爱。对家中有未成年子女、老人需要照顾的员工,优先安排居家办公;对于需独自照顾家庭的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本人申请,适当给予抗疫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