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南公司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在全省多地“上岗”
2020-02-26 新湖南客户端
分享:
   

2月13日,在邵阳市经开区连泰鞋业有限公司,由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为经开区免费安装的首台热成像人体测温仪正式“上岗”,实现了日均上千人次体温检测,解决了防疫人员紧缺、手工测温效率低等问题,并有效避免了人员交叉感染,助力经开区信息化防疫。

随着省内大多数企事业单位迎来复工复产潮,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各地迎来的是一场硬仗。为助力各行各业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中国电信湖南公司积极开展信息化防疫,推出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天翼云会议、翼通报、来电名片、村级大喇叭等多项定制化信息服务。其中,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具有“非接触、远距离、大面积、快速筛查体温”等优点,通过热成像摄像机对复产员工额头温度进行测量,可快速在人群中自动检测到体温超过37.3°C的人员,误差不超0.3度,疫情防控管理人员可以及时了解进入人员的体温情况。该系统的使用,大大降低了复工复产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度,不仅节省了人工测温时间,而且减少了人员的接触,进一步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为大规模人员返岗打造了第一道防线。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在邵阳经开区投入使用后,得到了经开区管委会的高度认可,并在经开区其它复工企业推广使用。

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推出的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可以适用于政府、产业园区、大型企业、医院等单位的各类出入口及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目前已在湘潭市医保局等省内多家企事业单位安装和使用,并将投入到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 2月19日,经过加班加点,中国电信岳阳分公司在平江县第一中学出入口安装完成的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进入调测和试运行,为学校复学打造安全屏障,最大限度保证师生们的安全与健康。后续,平江还将有20多所学校进行分批安装调测。(肖晓芳、黄雄伟、蒋锦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