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党员突击队五进医院保障通信
2020-02-26 人民网-广西频道
分享: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玉林玉州区分公司组成党员突击队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五进疫情定点医院提供通信服务支撑,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攻坚战斗堡垒作用。

1月23日,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紧急向中国电信玉林玉州区分公司提出通信保障需求,玉州区分公司第一时间组建党员突击队,配备防护口罩进入医院,经过1小时拉线、调测,安装开通了护士站两部电话。

1月24日,该院确认了玉林市首例病例,同日,医院紧急提出开通隔离病区宽带需求,党员突击队不惧风险进入隔离病区,快速开通宽带,前后仅用了40分钟。

此后,公司党支部将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列入重点保障单位,党员突击队坚守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党员突击队又及时抢通了医院放射科室固话故障,该电话用于通报肺部拍片结果。

2月13日,党员突击队再次为医院紧急安装4部电话,为医院疫情防控提供及时通信保障。

2月15日,医院又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月16日14点,医院新建应急后备病房,需立即开通护士站等处3部电话,用于隔离区病房与护士站联系。党员突击队火速前住医院,测试端口、布放电话线,2个小时完成装机任务。(钟扬勇、罗梅芳、刘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