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助力广西首次运用5G技术实现不见面“云签约”
2020-02-2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2月19日,一场“现场只有一人”的云签约活动在广西钦州华为数字小镇举行,这是广西首次利用5G技术对运营项目实现不见面的“云签约”。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中国电信钦州分公司积极落实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要求积极推广“不见面”招商的工作部署,助力钦州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通过创新招商方式,实行“云签约”,确保项目的落实、运行。此次签约全程采用高速5G网络,通过云平台及5G机械手臂等新技术产品,将分散在不同地方的签约代表汇聚在云端。签约双方仅需在安装了签字软件的手机上签字,现场的5G机械手臂即可同步将签名书写在合同文本上,变“面对面”招商为“不见面”招商,转“现场”签约为“云端”签约。

当天,钦州市在华为数字小镇组织“云签约”项目14个,项目以轻资产运营类项目为主,包括大数据产业、平台经济、新兴产业,以及防疫医用物资生产等项目。钦州市副市长梁辉在线出席了仪式并致辞。他表示,“云签约”是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的一项特殊方式和创新举措,这些项目的签约建设,必将给钦州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和强劲的动力。

此次“云签约”,中国电信钦州分公司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作用,成立实施团队,明确职责,上下联动,积极主动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对接配合,运用网络和产品的优势,加班加点投入实施过程,确保了项目签约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