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西安分公司体温筛查系统护航平稳复工
2020-02-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如何平稳度过企业复工复产、返岗大潮,如何在保证陆续复工的同时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关键问题。“一场五站”、小区、商超、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的人员体温检测,成为复工疫情防控阶段的第一道防线。为有效助力复工复产,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西安电信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整合合作资源,快速推出了热成像体温精准筛查系统,力求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为平稳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该系统通过红外非接触式体温检测,有效解决了传统手持测温仪监测存在的人员间直接接触且耗时慢、费人工问题;可实现人体面部体温快速识别,检测精度达到±0.3℃,人群迅速通过,减少聚集风险,警示灯、喇叭等超温预警,及时发现,有效预防;有效提升体温检测效率,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节省大量人力、物力,为复工复产提供便利。

热成像测温产品应对当下复工防疫需求,目前,第一批产品陆续到货,已在西安市电子科技大学、航天基地国际孵化器等企、事业单位部署使用,客户对该系统的高效与西安电信贴心的全程售后服务交口称赞,后续将逐步应用于车站、机场、小区、商超、办公楼、学校、医院、工厂等人流较大场所,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技术保障,进一步遏制公共场所疫情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