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号百控股捐赠防疫物资驰援湖北公司
2020-02-18 号百控股微信公众号
分享:
   

按照中国电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 2 月 17 日下午,满载着防疫物资的中国邮政专车从公司总部紧急出发,通过邮政防疫援助物资专线驰援湖北武汉。号百控股援助湖北电信的防疫物资将以最快速度抵达武汉,为湖北电信带去最急缺的防护支持,助力疫情期间的通信保障。

号百控股了解到湖北电信防疫物资匮乏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厂家,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多方渠道调配人力、物力和财力,紧急订购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手套等各类急需防疫防护用品,包括近百套疫区防护人员最急需的德国全进口医用防护服。

由于疫情严峻,货运物流受道路管制影响较大。为顺利完成物资运送,号百控股与上海邮政制定详细援助方案,借助中国邮政防疫援助物资专线,确保做好防疫物资运输和配送工作。

此次联合援助是号百控股与上海邮政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双方将以本次援助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地参与公益救援湖北。

“中国电信一家亲,待到春风再相逢”,上海与武汉距离八百多公里,但号百控股与湖北电信的情谊却亲近深厚。号百控股坚信中国电信与全国人民一道上下同心,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