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公司助力全省复工复产
2020-02-1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有效化解“三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不利影响,安全可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率先打造中小企业复工的人员健康管理平台等服务,返工返岗动态一清二楚,实现“三返人员”的精准管控。

温州电信自主研发的“温州市疫情防控‘三返’人员信息系统”于2月9日正式上线使用,为温州全市“三返”人员的疫情防控管理、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申报和审批提供信息化支撑。其中的返工模块功能可提供全市企业、工地、菜市场等场所登记所有非温户籍员工的疫情防控情况,包括未离温、已返温、未返温三类人员。目前,该系统已在温州洞头区完成51个单位数据录入,后续将全部覆盖至全市123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区县。返岗模块功能可提供市直各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申报本单位干部职工的返温和疫情防控情况,包括在外滞留和在温异常情况登记,在企业联系人在系统提供的基础信息之上,进一步维护本企业非温州户籍员工的防疫信息,真正做到“一企一册”。

台州电信开发了“台州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动态监测平台”可向全市七大千亿集群企业(特别是规上企业)提供对疫情的人员监测、排查、预警以及产能产量监测等服务。平台上线后,面向4200余家规上企业及全市中小企业提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并将为市、县经信局提供多维度的企业复工复产数据统计和分析。该平台的线上应用结合“智安企业”人脸识别等功能,可实现节前上报到岗人数与实际到岗人员的精准匹配,并进行动态监测,确保数据精准实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