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大同分公司控疫情抓发展逐步恢复经营秩序
2020-02-14 黄河新闻网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大同分公司再次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体员工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转变通信服务模式,利用好网上营业厅、公众号、10000号等服务手段,为用户提供话费充值、余额查询、套餐变更等服务;通过云会议、云课堂等应用为企事业单位复工提供服务,逐步恢复正常经营秩序,确保疫情防控和通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中国电信大同分公司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各项复工防控措施,坚定信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了对复工后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把控和分析,统筹组织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人员排查、错峰轮岗上班、加强日常检疫和消毒防疫、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减少人员聚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逐步恢复企业生产经营秩序。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对复工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理论的宣传教育学习,通过科学防控,全体员工积极做到不聚集,少外出,勤消毒,防疫情。在做好特殊时期防护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规范员工言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四是保障客户服务。针对现阶段实际生产工作需要,中国电信大同分公司将销售组织阵地由线下转向线上,梳理各类线上业务,运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电话回访等方式引导用户线上办理业务,保障了客户服务和生产经营工作。

五是提供通信支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党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主动把疫情阻击战作为砥砺初心、担当使命的实践平台,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带头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通信服务。目前已配合大同市教育局,为全市中小学生搭建空中课堂平台,目前浏览量已超过25万,确保全市中小学生实现“停课不停学”。(张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