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太原分公司紧急开通山西卫健委疫情上报三条数字电路
2020-02-11 黄河新闻网
分享:
   

2020年1月28日中午,正值大年初四,为了及时上报山西冠状病毒疫情情况,太原电信接到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需求,需要紧急开通山西卫健委下属的三条数字电路。

在接到通知后,网发部紧急调派施工单位,并联合网操中心、政企客户支撑中心、接入网维护中心进行配合,截至下午6点,完成两条数字电路的开通,一条数字电路的设备安装,全程历时6小时,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业务开通,保障了上级单位的通讯需求。

1月28日晚间,由于山西卫健委还需要临时接应运城及晋中两地市业务,而用户端已经不具备接入能力,此时,由省公司牵头拟定了应急IDC机房业务接入方案,网发部在确认方案后,连夜调派施工单位进行设备借调和储备,并于1月29日上午,联合政企客户支撑中心进行设备调拨,历经8个小时,开通IDC机房电信汇聚设备,满足电信业务接入能力。

疫情当前,电信企业通讯保障责任重大,太原电信分公司将及时响应上级指示和客户需求,快速接应,全力支撑,用最短的时间,满足防疫工作需求。(杨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