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为市中心医院免费提供天翼云会议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1 乌兰察布新闻网
分享:
   

日前,记者了解到,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中国电信乌兰察布分公司为市中心医院提供了天翼云会议和对讲机终端通信服务,供该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使用,方便医务人员远程会议和交流。

据中国电信乌兰察布分公司要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田嵬炜介绍,1月26日,在得知广大医务工作者需要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返岗工作后,该公司立即响应,主动联系市中心医院,将天翼云会议和对讲机终端通信服务推介到市中心医院,并得到认可。随后几天,中国电信相关工作人员也提前结束假期,加班加点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和现场指导。如今,在市中心医院新旧两院区已经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运行,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不出科室,就能通过远程视频会议,聆听工作安排、进行业务交流,既节约往返会场时间,又避免产生交叉感染。同时,在抗击疫情期间,该公司还给与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电信用户特定免停机服务。

“这套系统非常便捷好用,我院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就在用它向全院医务工作者发回抗疫‘前线’情况,为做好我市的疫情防控提供最前沿的讯息。中国电信乌兰察布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工作人员放弃假期,不厌其烦地做安装、调试、指导,很辛苦。”市中心医院宣传科科长牟海丹告诉记者。(记者 于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