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贵州公司:全力支撑贵阳“将军山医院”通信网络建设
2020-02-11 多彩贵州网
分享:
   

“既要按照总体进度完成通信建设任务,又要做好人员防护工作,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定点医院的通信网络如期投入使用。”2月5日,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上官亚非一行,前往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看望奋战在工地现场的工程技术人员,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

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

2020年1月24日,贵州省委、省政府决定将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集中救治医院。2月2日,救治医院正式命名为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据了解,中国电信贵州公司主动服务、积极支撑,为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打造稳定、便捷、可靠的通信网络。

该项目基础通信设施建设将于2月15日前完成,目前已新建并开通救治中心办公区域所需的10余条FTTH电路;调测完成院方接入远程医疗的视频会议专线;建成并开通3个4G基站、1个5G基站;建成并开通2套为指挥部提供远程指挥实时画面的鹰眼视频系统。同时,已完成院区WIFI和综合布线系统的技术方案,待院区板房安装完毕后,将第一时间布放到位并调测开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