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瑞金分公司“云眼看家”助力防控疫情
谌海峰 2020-02-08 中新网江西新闻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成为打赢这场防疫战的关键。各地想方设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纷纷制定了防控措施,隔离措施显得格外重要。江西省瑞金市委、市政府在大年三十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并把瑞金市人民医院、瑞金城南卫生院、瑞金市委党校定分别被指定为隔离观察定点医院、预备隔离点和隔离中心。

疫情当前勇担当,中国电信瑞金分公司主动作为,直接对接市政府防疫应急指挥中心,何荣胜总经理在第一时间向市指挥部汇报了中国电信的“云眼看家”智能监控云平台,并当场在指挥部做了演示,指挥部对云平台予以充分肯定,立刻要求瑞金分公司在瑞金市委党校隔离中心安装10套“云眼看家”智能监控,凭借中国电信技术力量和智能设备守护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有效减轻基层一线防疫工作压力。

接到指挥部指令,瑞金分公司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安装调测好系统,瑞金公司成立以总经理助理团支部书记陈星为队长的安装突击队,抽调年青党团员和装维骨干4人,统一做好防护措施,奔赴一线隔离点。因为隔离区域离城区比较偏远,所有的点必须重新布放光缆,特殊时期工程队难以快速到位,疫情面前,突击队必须和时间赛跑,陈星带领4名人员决定自己布放光缆。从晚上六点一直干到第二天凌晨,手拉肩扛、顾不上吃饭,硬是把全部光缆布放完毕。早上六点,打个盹的队员们又立刻开始安装设备,在他们的努力下,当天上午第一批“云眼看家”智能监控11个点位全部调测开通。

体验到关键时刻下的 “电信速度”,瑞金市委市政府和指挥中心予以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中国电信“云眼看家”有力地解决了指挥中心对隔离点24小时不间断远程监控的问题,通过“人防+技防”减少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大大提高了疫情防控的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