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疫情就是命令,通讯保障在行动——衡水安平分公司为全县指挥部各小组、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免费开通视频会议系统
2020-02-05 长城网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衡水安平分公司迅速落实省市公司的相关工作部署,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全力保障通信及各项服务畅通。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电信衡水安平分公司为安平县委县政府、各单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免费提供天翼云视频会议系统,可满足300人随时在线开会,对处理突发情况及重要工作部署提供了有效支持。

为安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开通视频会议系统

截至目前中国电信衡水安平分公司已经为全县指挥部各小组、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免费开通视频会议系统,现场支撑安平县委办公室、安平县政府办公室、安平县住建局、安平县武装部等单位天翼云视频会议召开,满足各业务单位疫情期间紧急开会需求。

检查安平县委视频会议系统线路

其中2020年2月2日(正月初九)下午16时,安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风纪律调度会通过天翼云会议准时召开,县委范书记,县政府曹县长,各乡镇、各县直单位等109人参会;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对本次云会议系统高度评价,并指出天翼云会议系统在充分保障指挥部与各部门高效有序沟通的同时,能够有效避免人员密集交叉感染,这充分体现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政府信息化建设是一直想做但未做的,要求各单位把云会议系统用到各种工作调度中。

中国电信衡水安平分公司正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撑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通讯保障,为防疫攻坚战提供优质网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