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争分夺秒 翼企战“疫”—秦皇岛分公司积极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05 长城网
分享:
   

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国,疫情面前,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深知作为通信企业,保障通信畅通,责无旁贷!特殊时期,要重点支撑好医院、政府等重点区域的通讯网络高负荷运行,全力服务各级政府及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此,秦皇岛公司各战线员工挺身而出、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守护网络畅通。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就是担当。2月2日下午5点左右,秦皇岛公司接到秦皇岛海港医院的紧急通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要求3日下班前为海港医院开通一条专线,并完成会议室及发热门诊等4处视频会议系统的开通。秦皇岛公司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召集政企部、网络发展部、网络运营部精英骨干成立应急保障小组,前后端联动配合为抢通业务打造绿色通道。应急保障小组连夜制定组网、施工方案。由于此次施工地点为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定点医院,施工人员需要出入发热门诊及病房,网络发展部根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了详细的防护措施,为施工人员准备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全套防护装备,并为施工人员准备紫外线消毒灯和消毒室,在施工完成后为施工人员穿着衣物进行消毒,切实保证施工人员的安全。与院方经过多次沟通,整套建设方案最终顺利通过。2月3日,施工人员准时到达现场,工期短、任务重,施工人员撸起袖子、争分夺秒,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后,于下午1点30分左右完成所有施工,高效有序的工作得到了海港医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防控一线,一份坚守,就是一份不屈的力量;一个团队,就是一座坚固的堡垒,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践行初心牢记,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翼企战“疫”,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